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我校参加省高校领域新增高层次人才及人才工作者培训班

日期:2016-05-13  文章点击数:  稿源:

根据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安排,省教育厅于5月10日至12日在临沂举办了山东省高校领域新增高层次人才及人才工作者培训班。我校优势学科人才团队培育计划学术带头人王培林和人事处副处长宋昶参加了培训 。

培训班旨在提高人才队伍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提升高校高层次人才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能力,营造引才聚才的良好环境。邀请了橡胶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橡胶谷管委会副主任张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人才开发处处长刘运、临沂大学教授孙海英、中国人才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吴江等人做了专题讲座,内容涉及国家和省有关人才、科技创新工作政策解读;高层次人才与企业合作模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转移宏观政策及科技成果管理的新思路和新方法;社会转型时期人才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特点,加强创新新时期人才工作的思路和举措等热点问题。

培训期间,还组织参观了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和沂蒙红嫂党性教育基地,进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和红色教育。座谈交流时,王培林和宋昶分别就全民健身定位及其科学研究和我校人才工作成果经验进行了发言。通过参加培训和交流,对加强我校新时期人才工作创新和提高我校社会影响力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