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人才引进 > 新闻列表

山东体育学院2016年招聘博士运动健将岗位发布公告

日期:2016-03-10  文章点击数:  稿源:

山东体育学院是我省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普通高等体育院校,始建于1958年,1983年和2003年先后被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授权为学士和硕士培养单位,2005年获全国首批体育专业硕士学位研究生和体育学硕士学位一级学科授予权,是一所以体育学学科为主,以体育相关学科为辅,多学科交叉渗透、协调发展的应用型专业院校。学校建有济南、日照两个主要校区,总占地面积2060余亩,校舍总建筑面积55.50万平方米;仪器设备总值6056万元;馆藏图书68.94万册,中外文期刊600余种。本科教育设19个专业,研究生教育设7个硕士专业、2个联合培养博士专业。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需要,2016年拟招聘博士、运动健将等岗位7个,详见下表(点击放大,另见附件)

符合招聘条件的有意向者,请于2016316日前,与相关部门联系人联系。以上岗位工作人员将通过公开招聘方式录用为在编职工。

关于招聘博士进校工作的待遇详情,可到校人事处网站浏览(http://www.sdpei.edu.cn/?action-viewnews-itemid-4284)。学科、专业特别急需的博士岗位,相关待遇可面议。

其他未尽事宜,也可与学校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老师

电话(传真):053189655186  

E-mailsdtyxyrsc@163.com

地址:济南市世纪大道10600号,山东体育学院人事处

  编:250102

附: 2016年招聘博士、运动健将岗位汇总表.xls(27 KB)

 

 

 

                             山东体育学院人事处                                                                   

                              2016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