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关于做好海外校友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11-09  文章点击数:  稿源:

​  各部、处、室、院、校:

  根据中共山东省委组织部、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海外校友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函〔2018222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征集工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有在我校学习经历、目前海外工作学习并取得较好业绩的高层次人才,为本次学校校友信息征集对象。取得较好工作学习业绩,主要是指:当选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日本、意大利、加拿大等发达国家科学院或工程院院士;入选美国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学会、英国电气工程师学会、国际电工委员会、美国物理学会、美国医药生物工程学会、美国计算机协会等国际著名学术组织;获得国际性的重要学术奖项;担任海外高校、科研院所的教学、管理职务;在海外大型企业工作的中层以上管理人员、重要专业技术人员;其他相当层次的海外人才。

  二、工作要求

  (一)各部门尤其是教学单位充分发挥校友组织、联谊会等多种渠道优势,统筹做好本部门海外校友信息挖掘、收集工作。

  (二)此次信息征集涉及范围广、人员数量多、专业性强,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及时做好工作部署,并于20181116日前,将《海外校友人才信息登记表》纸质版送交人事处,电子版同时发送至sdtyxyrsc@163.com

      附:关于做好海外校友信息征集工作的通知(鲁人社函〔2018〕222号).pdf



                                                                                                                                                                   人事处

                                                                                                                                                            2018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