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考核奖励 > 新闻列表

关于对编外人员进行合同期满考核和2018年度考核的通知

日期:2019-01-07  文章点击数:  稿源:

  各有关部门:

  根据《劳动法》《劳动合同法》以及学校相关规定,合同期满的编外人员应组织进行期满考核,合同期未满的编外人员应组织进行2018年年度考核,全面考核编外人员在合同期内和2018年度的各方面情况,为加强编外用工的聘用管理提供重要参考。经研究并报校领导同意,现就考核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经人事处备案的所有人事代理人员、劳动合同用工、劳务派遣用工。

  二、考核内容及等次

  (一)考核内容

  1.合同期满的编外用工,合同期内在各自岗位上德、能、勤、绩、纪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2.合同期未满的编外用工,2018年度在各自岗位上德、能、勤、绩、纪等方面的表现情况。

  (二)合同期满考核和2018年年度考核均分为“合格”、“不合格”两个等次。

  三、考核办法

  (一)部门成立以行政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考核工作小组,考核工作小组负责对所属编外用工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

  (二)编外用工对个人思想、工作能力、完成任务、出勤、工作态度、遵章守纪等方面的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分别填写《山东体育学院编外用工合同期满考核表》《山东体育学院编外用工2018年年度考核表》。

  (三)部门结合日常考核情况,采取民主测评、征求编外用工服务对象意见等方式对编外用工进行综合考核,形成考核意见,提出考核等次建议。

  四、考核要求

  (一)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学校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以对学校和编外用工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抓好考核工作的落实。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精心组织,确保考核质量,按时完成考核任务。

  (二)《山东体育学院编外用工合同期满考核表》须于2019111日前送交人事处,山东体育学院编外用工2018年年度考核表》于2019年寒假前送交人事处

  附件:

        1.合同期满编外用工名单.docx

        2.编外用工合同期满考核表.doc

        3.编外用工年度考核表.doc

                                                                                                                

                                                                                                                                     201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