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关于参加公开招聘人员资格确认和笔试的通知

日期:2019-01-21  文章点击数:  稿源:

根据《山东体育学院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的要求,拟对报名初审通过的人员进行现场资格确认和笔试(不含博士岗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现场资格确认

(一)确认时间:2019127日上午900-10:00

(二)确认地点:山东体育学院济南校区一号教学楼二楼报告厅

(三)携带材料:

1.由本人亲笔签名的《山东体育学院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原件);

2.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海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报考岗位“其他条件要求”所需的证书、证明等材料。其中有运动等级要求的岗位,除提供运动等级证书原件外,还需考生提供运动等级证书中所列比赛的秩序册、成绩单等材料,我校统一到山东省体育局及国家体育总局鉴定运动等级证书真伪(原件及复印件)。

5.在职人员应聘的,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应聘介绍信。

以上材料234项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现场确认后原件退回(运动等级证书暂不退回原件);15项提供原件。请考生备齐材料,不要影响资格确认工作。

二、笔试

资格确认通过后,现场发放笔试准考证。

考试时间:2019127日下午1400-15:40,考场安排见现场通告。

三、其他事项

(一)学校地址:济南市历城区世纪大道10600

(二)乘车路线:火车站:BRT5路或11路公交车至洪家楼站,转乘321路公交车至安家东站下车,即是我校正门。(2)长途汽车站:步行至制革街站乘坐K107路公交车至洪家楼站,转乘321路公交车至安家东站下车,即是我校正门。

(三)联系人:宋老师,联系电话:0531-89655186

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食宿自理。若可以参加资格确认和笔试,请您通过报名邮箱sdtyxyrsc@163.com告知并注明姓名和报考岗位。不明之处可电话咨询。

                           


                                       山东体育学院人事处

                                         2019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