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关于统计汇总医疗保险异地备案的通知

日期:2019-03-19  文章点击数:  稿源:

各部、处、室、院、校:

按照山东省医疗保障局工作安排,为切实做好异地工作人员的医疗保障接续,各参保单位需要统计报送异地安置退休人员(含异地长期居住退休人员)、长期驻外工作人员的医疗备案信息。为顺利完成医疗信息备案,现将统计汇总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统计汇总的人员范围

根据我校实际,下列人员需要填写《省直医疗保险异地人员信息备案汇总表》:

1、日照校区工作的在职人员需要重新确定就医医院的;

2、离退休人员需要重新确定异地就医医院的(请离退休工作处负责统计);

3、已经办理异地备案的教职工,需要办理医疗保险转回济南业务的。

二、统计汇总工作要求

1、此项工作业务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将通知传达到每一名教职工,确保所有教职工应知尽知、应报尽报。

2、申请医疗信息备案的人员,要严格按照有关要求和参照填报说明,认真填写《省直医疗保险异地人员信息备案汇总表》,填报的信息要规范、准确。

3、请各部门务必于2019年3月22日下午5点前将《省直医疗保险异地人员信息备案汇总表》电子版报送人事处,联系人:王友;联系电话:0531-89655179。

特此通知。

异地人员信息备案汇总表及填报说明.xls

                                                                                人事处

                                                                                   2019年3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