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 新闻列表

关于组织参加教育家精神2024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4-03-01  文章点击数:  稿源:山东体育学院网站

​各部、处、室、院、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教育家精神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励广大教师大力弘扬践行教育家精神,教育部组织开展教育家精神 2024 年全国巡回宣讲活动,定于 3 月 2 日到我省开展宣讲。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宣讲时间

3 月 2 日(星期六)上午 9:00—11:00。

二、宣讲人员

高等教育、中小学教育、学前教育、职业教育、特殊教育等 5 个领域中的时代楷模、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最美教师、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带头人等 6 位优秀教师代表。

三、宣讲方式及地点

宣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设置线下主会场和线上分会场。线下主会场设在济南大学礼堂,线上分会场济南校区设在科技楼5楼报告厅,日照校区设在培训楼 5 楼报告厅,采取网络视频直播方式进行。

四、参加人员

(一)主会场。我校分管负责同志及教师、师范生代表各 1 人。

(二)分会场。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落实好观看工作,鼓励组织教师集中参加。在校师范生需要集中通过线上方式参加,由体育教育学院和运动与健康学院负责组织。

五、线上收看方式

(一)“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在“活动互动”中打开“教育家精神 2024 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观看直播。“山东教育发布”视频号同步直播。

(二)“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山东教育电视台”微信公众号,在“直播点播”中打开“教育家精神 2024 年全国巡回宣讲(山东站)”观看直播。“山东教育电视台”视频号同步直播。

六、有关要求

请在科技楼 5 楼会议室与会人员提前 15 分钟到达会场就座。

请各部门于 3 月 4 日 10 点前将参加宣讲活动情况(各级各类教师、管理人员、师范生观看人数,活动文字、图片以及活动反响情况等)报送人事处邮箱。

联系电话:0531-89655179,

邮箱:985432787@qq.com



网络平台收看二维码:

山东教育发布

山东教育电视台

山东体育学院人事处

2024年2月29日